Wednesday, August 17

Nothing...

嗨! 亲爱的,


其实没什么,只是想说说心里话。


好想让自己能淡定的看待每一件事,有很多事情,都不是我们想要的,但是偏偏就降临在我们身上,我开始慢慢学会坦然,学会如何面对,因为只有这样,再不会那么辛苦。
我很想做个潇洒的人,做个酷女,但其实没那么简单,我其实只是装酷罢了。
当我帮自己擦眼泪、对自己说别哭的时候,我早已明白,这世上永远在我身边的人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。
我曾经相信过友情,但最后,最痛最痛的永远是自己,枕头湿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我能承受的,其实并不多,我用我最丑恶的一面,来掩饰我最落寞的一面,只有这样,我才不会显得堕落。
我也想做个坚强的人,但,我并不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