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

——是吗_

就在这样的年龄,
幻想当然是无可避免的,
小说当然也就非读不可,
电影对我来说也是个必需品。
亏我竟然还幻想着相当名导演。
每当看完一部电影,
半天里,我的性格就会变得跟主角一样,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今天又在学校里与朋友看<Sherlock Holmes>
我已看超多次了,
但对我来说,
好的电影看再多次应该也不会腻吧。是吧?是吧?

好吧,这次好像聊聊梦想。
是因为天秤座的关系吗?
对旅行,绘画,艺术方面特别感兴趣。因为我是会为美丽事物疯狂的天秤座。
一个人带着相机旅欧,是我这一生最想完成的梦想。没错,你没听错,是一个人啦。
就这样,一个人,即使迷路了,依然可以看到最美的风景,这就是一个人旅行的好处。
遇到陌生人,因为毫不相识,所以应该能更唐开心扉的谈吧!
或许,遇到投缘的人,还可以结伴同行。
或许可以和位陌生人同床共枕,但隔天就说Bye Bye,各奔东西的那种感觉,
或许是用言语无法形容的,然后坐着火车,就像电影里的情节那样,随心所欲的做每一件事,
因为那个地方没有人认识你。
就是这样,一个人,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还是得一个人走下去的旅行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