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

A Dream That Should Be Accomplished

是不是年纪越大,最求梦想的勇气就越小?
记得一年级的时候,老师叫我们写自己的志愿,你知道我写什么吗?我写:空姐。哈哈,很好笑对吧,因为那时候觉得空姐全都是漂亮的,所以也想让自己那么漂亮。
谁会没有梦想?只是敢不敢说出来,因为太幼稚,但你有听说过伟人的想法是不幼稚的吗?爱迪生被笑过多少次?梵高被当成神经病多少次?他们的名却永垂不朽。我曾经向世界大声的喊出了我的梦想,但被妈妈说幼稚,偷偷告诉你,我竟然为这句话哭了,我知道我很幼稚,但你永远不会了解在我这幼稚的年龄听到这种话会有多难过。你不会了解抱着太久的憧憬被一句话摧毁、那种穿世界颠覆、内心坍塌的感觉有多么难受、被说的时候我就哽咽了。
是时候长大了,最近每天都在想我进入社会时的情景,看清现实了。但我依然不觉得我的梦想幼稚。

话题转移到......
电影。
《雏菊》,我重复看了N遍的电影。忘了,是不是让我迷上电影的‘罪魁祸首’,这是部韩国片子,2006年的,但千万别以为是旧片子,画质,主角,细节,都一级棒,最重要是故事。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就只有韩国导演办得到。唯美的画面,害我迷了女主角好一阵子。异国,随行,雏菊,油彩,素描,这些词是用来形容女主角的。男主角的话就……成熟的帅吧!注意注意,有两个男主,第一个出现的是我超讨厌的男主。还有还有,我实在是超爱超爱女主角的家,还像是这部电影激励了我不少,看了这部片子,突然有了当画家的疯狂想法,还有就是在异国买一间像女主角那样的房子。对了,这部片子的另外一个名称叫《爱无间》。千千万万记得一定要看哦!我的品位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啦,相信我,去看去看。
先看下预告片再说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