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

Something I Likey_

嗨嗨嗨~~~

今天……怎么说好呢?
老实说,工作很辛苦,有点想放弃的感觉。
就努力一次吧!
又要跟你们share something 了。Something I Likey.

喜欢看照片,每每看照片就会想到好多画面,
最近没什么好看的电影,但有时候看照片就想看电影一样,
每一张都有他们的故事,
每次看到有意境的图图就有想写小说的冲动,
但每次写到一半就懒惰,

回到原先的话题,看照片后,我最怪的癖好就是看别人的评论。
hiak hiak,看别人的评论是很爽的事(或许我少根筋)
所以呢,要跟你们share的照片会附上别人的评论,很棒的评论。
预备~
开始liao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可以,你喜欢我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转过身的你一定是溢满笑容的吧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放飞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此平静的面对大海会是什么感觉?

下一秒是否会有波澜淹没着世界?(超喜欢这句)

















踮着脚尖眺望时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欢那缕阳光。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踮着脚 望着另一条街角的男孩。(by Hanna )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怎的。留有温情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杏色微卷长发。(by Hann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纯棉。长发。单反。真皮。景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个人。旅行。到那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城市。(by Hanna

ok. 完毕。
ps: 没有 (by Hanna) 的都不是我写的,很棒对不对?看别人的评论就是有这样的惊喜。

漂亮的评论都被我挖光了。
接下来是我个人超爱的图图。Enjoy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全是同一个人。总觉得这女生很清秀。
不需要彩妆的掩饰,却可以如此迷人。

The 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