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9

最近

最近总在绕圈圈,深怕自己迷了路。
是成熟了而许多,还是经历了许多?
我对未来的憧憬似乎越来越清晰,让我有点害怕。
我一直在谈论着别人不懂的艺术,没人懂我所谓的艺术。
曾经多么疯狂的把自己埋在艺术当中,
为了多少画作、多少画家、多少音乐,
想到那些城市,
看看梵高为何为之疯狂,
我最初认识的画家是埃德加,
当时好崇拜他,
但后来,我发现了梵高。
一个连自己的父亲也对他忍无可忍的人,
一个不被赐予被人爱的天分的人,
一个患有精神病的他,
在37岁那年的7月,
在画完《麦田群鸦》之后,
在那麦田中央用子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,
他并没有立刻死去,
鲜血染红了那片麦田……
当时的他,
是怀着怎样的勇气来结束他潦倒的一身。

那些为了梦想而宁愿潦倒一生的人,
我深深的尊敬他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