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

The Estherics of Photography 红刺猬人像摄影美学

Hi, I promise to introduce this book but I'm just too lazy to do it, and here is it.
这本书,非常值得。作者原本是一名画家,机缘巧合下开始接触摄影,并对摄影有自己独特的诠释,是位很棒的摄影师。书里的每张照片都有着别具一格的风格。那么这也不是普通的摄影书籍,而是一本关于美学的文字与作者--红刺猬对美学的论点。


我个人可以说是超爱这本书。每一张照片都如此唯美,我也从中学了不少。


 我极力推荐给所有对摄影或艺术有兴趣的朋友们。这本书超棒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